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1.承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秘书单位工作职责,负责编制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制定规章制度和标准规范并监督执行。

2.负责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经费预算、立项审批、建设监管和检查验收,指导各单位信息化建设工作。

3.负责智慧校园建设,建设与运维网上办事综合服务平台,开发网上办事流程,利用信息技术提供决策支持。

4.负责校园网及基础设施的规划设计和建设维护,负责通信运营商校内网络设施建设与运营的管理工作。

5.负责学校和各单位主页网站的建设,指导校内其他网站建设,负责提供校园邮箱与远程接入等服务;负责网络与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舆情监控等工作。

6.负责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工作;负责相关研究课题申报与管理;参与业务相关赛事组织管理工作。

7.负责公共多媒体教室、机房、语音室、调频台、闭路电视、广播电铃、会议系统等设施的规划、建设、管理、运维工作。

8.负责教学、科研和学校指定校级活动的摄影摄像,协助做好校级声像档案的收集、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

9.负责安防监控和智能交通系统的建设,负责校园卡系统的建设、管理、运维工作。

10.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