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大中心教技〔2020〕1号

关于表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9年度优秀教职工的通知



中心各科室:

根据《南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办法》(通大〔2005〕94号)文件要求,在个人总结、民主测评的基础上,经中心教职工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并报学校,下列人员被评为学校2019年度考核优秀等级(按姓氏笔画排序):刘国民、李晓丽、张静、陆和萍、陈巧、陈益均、钱丹。

同时,授予下列同志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9年度优秀劳务派遣用工称号:王李宁、尤铱、许莹、沙峰、陈佳。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要求中心全体同志学习先进,扎实工作,积极创新,勇于担当,不断提高中心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南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17



南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1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