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党总支开展2023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中心党总支开展2023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 预览次数:148

922日,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开展2023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主持会议,他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2023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各个支部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围绕“同算家庭账 共树好家风”做到“三个检视”,以家风浸润·访展馆”“家风弘扬·学典范”“家风研读·筑防线”“家风感悟·算成本”“家风固本·强根基为主要抓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算账教育月活动,把家风建设贯穿融合到具体工作和家庭生活中,涵养清正人生,强化使命担当。

会上,集体观看了 “习近平母亲齐心的家风教育”“习近平‘典论家风”宣传片。

中心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文/陈锦花 摄/刘晶)


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主持2023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部署会议


集体观看“习近平母亲齐心的家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