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预览次数:51

66日上午,信息化中心第三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李亮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心党总支对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建设教育强国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冯愿、熊秋娥结合中心在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了专题交流发言,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整改方案建议。

会上,李亮对教育技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李亮/文 葛华/摄)


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