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3 预览次数:20

根据信息化中心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中心二支部于62日上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书记陈锦花主持学习会。

会上,陈锦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同时,她还传达了中心党总支对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就支部进一步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有关活动进行了安排,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学习和支部各项活动中来,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自觉性,并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推动工作的动力。

花路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李晓丽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倪朔东、付珍珍、陈晨等几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心得。

会上,发展对象孙爱玲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在工作、思想方面的表现情况,与会党员集体表决,全票通过接收孙爱玲同志为预备党员。付珍珍/文 丁叶林/摄)


支部书记陈锦花主持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