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举办“天翼杯”网络安全竞赛

我校举办“天翼杯”网络安全竞赛

发布时间:2023-06-05 预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战略,进一步提高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提高学生的网络空间安全创新能力与实践技能, 64日下午,我校组织举办“天翼杯”网络安全竞赛。

本次竞赛由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主办,南通市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承办。竞赛分为知识竞赛和技能竞赛两部分,吸引全校7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其中,知识竞赛面向全体师生,旨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敲响安全警钟,增强师生们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技能竞赛面向全日制在校生,注重网络安全实操能力,综合考验漏洞挖掘利用、网络攻防核心技能,以选拔我校网络安全学生骨干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知识竞赛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及鼓励奖若干名。技能竞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及鼓励奖若干名。

本次网络安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师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了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了校园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付珍珍/文  陈益均/摄)

我校举办“天翼杯”网络安全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