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预览次数:63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做实,根据学校“三听三问”工作要求,517日至524日,信息化中心分别在各校区召开了师生代表和信息系统管理员共6场座谈会。信息化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陶锋带队,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陶锋向参会师生代表介绍了信息化中心工作职能、内设机构和信息系统建设运行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上不断精进,为教学科研等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但实际运行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希望通过调查研究,充分了解师生所期所盼,不断优化改进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推动信息化工作走实创新。在认真听取参会师生代表意见建议后,陶锋对参会师生代表为学校信息化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针对大家反馈的意见建议,他表示,一是坚持立行立改,可以现场解答的及时回应,给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会后立刻进行整改。二是梳理问题清单,对于复杂问题,会后及时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尽快确定整改方案。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对于跨部门、跨系统的建议和要求,信息化中心将与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沟通会商,提出整改意见。

   啬园校区、启秀校区、钟秀校区师生代表、信息系统管理员以及教务学工代表共计100余人次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各位师生代表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在信息系统兼容性、数据对接共享、基础网络稳定性和教学设施设备老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信息化中心深入信息系统管理者和使用者之中,广泛听取一线教职工和学生意见,掌握了真实情况和民情民意。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将调研的问题变为解决难点的动力,意见变为改进的举措,建议变为创新的思路,进一步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地见效。(罗玉婷  


啬园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啬园校区教师代表座谈会


启秀校区师生座谈会


钟秀校区师生座谈会


信息系统管理员代表座谈会


啬园校区教务和学工管理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