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预览次数:128

427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主持。

陶锋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以及学校二级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会上,陶锋对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全面深入解读,并就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务求工作实效。中心各个党支部要深刻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落实落细。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中心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整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勇于破解难题。要坚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把深学习、真调研、抓整改、见实效有机融合。中心领导班子研究确定调研课题,围绕党建业务融合互促、基层党组织共建路径探究、数据综合治理、信息化应用推广、教育数字化转型、学校网络安全体系架构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更好地为科学决策服务。充分发挥线上媒体优势,常态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到师生一线开展座谈交流、走访调研,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用真招实招解决师生在信息化方面的急愁难盼问题,让师生切身感受到信息化带来的便捷和高效。四是要汲取奋进力量,推动事业发展。要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相结合,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服务师生的真情,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开创学校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中心副主任罗永平宣读了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机构设置,并对五一假期安全值班工作以及下一阶段中心各科室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陈锦花/文  刘晶/摄)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