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二期项目建设推进会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二期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预览次数:10

3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智慧校园二期项目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俊杰在听取相关单位建设项目情况汇报后,对各项目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当前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把项目建设好、应用好、运维好,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进度建设,确保工作成效。目前大部分项目完成了建设阶段任务,已经投入使用并取得良好成效,还没有实施的项目要加紧调研,与银行密切配合,尽快实施。二是抓项目质量,建设精品工程。信息化项目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要统筹规划,有序推进。各职能部门要履行建设主体责任,信息化中心承担组织协调职责,各部门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密切配合,把各项任务各个细节落到实处,要站在全校的高度考虑问题,从全周期管理视角着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三是抓系统应用,提升服务水平。智慧校园是办学治校的重要支撑,是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所承建系统与学校其他系统的对接,项目建设要以服务师生为导向,依托实际业务场景驱动项目建设。通过信息化手段创新业务,为广大师生带来更好的体验。四是抓数据共享,破除信息孤岛。各部门要贯彻数据共享理念,破除数据壁垒和技术鸿沟,消除“信息孤岛”。将数据共享思维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做到数据互联互通、融合共享。

信息化中心主任陶锋主持推进会,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罗永平介绍了智慧校园二期项目建设整体情况,相关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后续工作计划。

保卫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信息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益均/文 李亮/摄)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二期项目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