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巾帼展风彩 逐梦信息化

巾帼展风彩 逐梦信息化

发布时间:2023-03-10 预览次数:10

梅兰翘楚迎新绿,三月春风送暖阳。在这个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信息化中心组织开展了“巾帼展风彩 逐梦信息化”暨2023年南通大学信息化中心“女神节”踏青摄影活动。

38日上午,大家集合出发来到了千年古城如皋,在百年老店品尝了地道的特色早茶之后来到了国家4A级景区水绘园。初春的水绘园花红柳绿,春和景明。大家卸下繁忙的工作,轻松愉悦地走在公园步道上,一边畅聊,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春风拂面、鸟语花香的仲春时节。看到盛开的花朵,大家纷纷拿起手机、相机定格下这美的瞬间,并合影留念。

时间虽短,快乐长留。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既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回程路上,带着收获的喜悦,伴着和煦的阳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奋进的姿态投身到信息化建设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王亚琴/文 丁叶林/摄)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