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服务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服务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预览次数:239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师生们提供面对面的信息化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服务初心”,围绕师生们密切关注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智能通道机、无线校园网、校园卡、通大云盘、自助打印、爱课程和课堂派等内容,同时还有电脑“义诊”、“网信综合服务”软件测试等服务内容的“新鲜出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同志向师生普及宣传智慧校园的建设成果和网络安全知识,为他们答疑解惑;师生通过“扫一扫”完成系统测试和信息化调查问卷,领取中心文创产品,为智慧校园建设建言献策。党员同志和师生真诚互动、积极沟通,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智慧校园新生态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中心党务业务深度融合的有效尝试,也是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举措。我们要把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融入日常,化为经常,充分发扬“螺丝钉”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陈锦花/文 顾新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