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信息化中心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预览次数:10

31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中心安全稳定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主持会议。

陶锋传达了南通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和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绷紧安全之弦,树牢底线思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全面摸底,排查隐患。各个科室要对相关业务范围内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梳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应急管理预案,完善网络舆情监测预警机制,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和业务培训,不断提升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健全管理机制,促进长效发展,确保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统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和中心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中心支委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锦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