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预览次数:10

2月20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陶锋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所作的题为《共担新使命同塑新辉煌》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2年中心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就2023年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乘势而上“开新局”,以学校目标考核为抓手,坚持党建业务“双抓双促双提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服务师生的热情;二是凝心聚力“谱新篇”,贯彻落实国家、学校关于信息化工作和教育数字化新的目标要求,做到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扎实推进、数据治理等特色工作务实开展,鼓足干劲、团结一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干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三是踔厉奋发“创新绩”,中心员工需要紧跟信息化时代发展趋势,不断强化业务能力,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工作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不断谱写学校信息化事业发展新篇章,全面助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中心副主任罗永平对中心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并对2023年的工作重点进行阐述。

(陈锦花/文 刘晶/摄)

中心全体人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