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预览次数:11

210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俊杰认真听取了中心领导班子的发言,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剖析问题根源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对于2023年信息化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就下一阶段工作推进,陆俊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初心,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彰显新作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的工作防线,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具体思路举措,在服务师生的工作作风上再上新台阶。二是瞄准重心,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干出新成效。要紧跟信息化时代的发展要求和学校人才培养的中心任务,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决策科学水平,不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和软件集成优化水平,努力提升中心人员队伍的综合能力,充分挖掘智能一体化等平台的服务和展示功能,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步伐,进一步发挥“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的品牌辐射效应。三是聚焦靶心,在推动整改落实上焕发新活力。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不折不扣逐条落实,敢于开拓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努力打造智慧校园新生态,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和表态发言。他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理论武装、推动中心事业发展、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等四个方面,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服务师生的热情,聚焦目标任务,奋力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中心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锦花/文 章志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