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2-28 预览次数:10

122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会上,四个党支部书记根据学校“强基创优”五年建设计划要求,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对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和特色凝练,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主持会议,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党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不断强化示范引领。要坚持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原则,严格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突显党建工作的引领和凝聚作用。三是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不断强化履职尽责。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紧盯中心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党务业务双抓双促双提升”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以信息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成果来检验支部建设实效。四是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强化特色凝练。要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原则,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用好新媒体打造党务工作新阵地,注重创新党支部工作形式,不断激发党支部的生机活力,努力营造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中心总支支委、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锦花/文 陈益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