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信息化服务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化中心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信息化服务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预览次数:10

1013日至14日,信息化中心在四个校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信息化服务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深入。

本次活动聚焦师生关注的信息化“急难愁盼”问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活动现场,向师生派发网络安全的宣传手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师生通过手机扫描信息化服务二维码,轻松一键解决常见问题,随时随地享用信息技术带来的精准和便捷;与师生面对面地沟通解决信息化难题,向他们普及宣传智慧校园的新进展新应用,耐心倾听他们对于信息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对于加强中心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信息化素养、提高信息化服务的精准度和满意度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守正创新、笃行致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文/陈锦花 摄/王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