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

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预览次数:10

106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对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辅导报告。

陶锋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三个方面加以详细阐述,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就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的重点工作推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个支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线上线下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的培训推广,着力提高师生信息化素养,不断提升师生信息化体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落实落细责任,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校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中心副主任冯愿强调了当前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希望大家将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动力。各个科室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开学一个多月来,在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校迎新、助力学校疫情防控、新建楼宇信息化建设、智慧课堂、无纸化考试等方面所取得的实绩,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中心支委、各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了会议。(文\陈锦花 摄\王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