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会议

信息化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预览次数:159

8月28日上午,信息化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主持会议,他对中心暑期奋战高温一线的同志所展现的奉献和担当表示感谢。会上,陶锋对总支党建、意识形态和舆情监控、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对信息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压紧压实责任。中心员工需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细节管理、提升业务本领,切实保障智慧校园高位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三是增强防范意识,筑牢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好中心员工的健康安全和工作大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中心副主任罗永平和冯愿对中心的暑期工作进行总结梳理,主要在助力学校疫情精准防控、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财务数据中心建设、数据治理创新应用、线上会议保障、无纸化考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各科室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需重点关注信息系统创新发展、网络信息安全加固、业务数据拓展应用、新建楼宇信息化建设进度、信息技术培训推广、社会化考试技术保障等几个方面。他们表示,新学期新征程,我们要尽快调整状态、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开创学校信息化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文/陈锦花 /刘晶)


信息化中心新学期全体人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