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智慧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智慧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5 预览次数:461

624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前往中共南通市委党校现场教学点”——南通电信陈列馆,开展主题为追寻红色足迹 智慧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交流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是中心党总支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一次具体实践。2021年,南通大学荣获全省教育信息化领域最高殊荣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这一阶段性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像南通电信这样优质的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双方在此良好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创佳绩。    

南通电信党委委员孙军副总经理对信息化中心党总支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南通电信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南通大学智慧校园的建设中,也感谢南通大学一直给予南通电信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交流,希望双方能有更好的合作前景。南通电信政企客户部党支部书记邱晓梅介绍了支部工作以及南通电信在智慧校园、网信安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会上,双方在党建和业务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南通电信的百年底蕴中,感悟着中国电信的红色基因、爱国实业家张謇的家国情怀和电信人踏实进取的奋斗精神;在5G体验馆,感叹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战略地位、新兴技术的魅力和技术革新给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影响。大家纷纷表示,一部南通电信的发展史正反映着中国社会生活的变化史,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赓续红色血脉、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崭新业绩。

学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保永春书记出席活动,他表示,七一建党节将至,当前网信工作正处于重要敏感时期,在此时开展这样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信息化中心党总支能够常态化地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务求活动实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水平的业务发展,为学校信息化事业发展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文\陈锦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