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江苏省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延期举行的公告

关于江苏省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延期举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6 预览次数:15295

鉴于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为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原定于2022326日至28日举行的江苏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延期至528日至30日举行。因考试时间推迟无法参加5月考试的考生,可向报名考点申请退费,具体时间、办法另行公告。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成功的考生按准考证上提示的要求,正常参加5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公告。

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防疫政策和要求,考试当天凡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jseea.cn)或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