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中心2021年终考核和绩效分配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中心2021年终考核和绩效分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4 预览次数:604

中心各科室:

根据南通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南通大学2021年度年终分配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中心成立2021年绩效工资实施工作小组暨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负责中心绩效分配和年度考核的组织实施,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陶 锋

副组长:罗永平  冯 愿

成 员:顾新忠  陈益均   陈 巧  花 路  李 亮  张晓燕  陈锦花  严 静

联络员:顾新忠

现将中心绩效分配和年度考核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考核相关事项

1. 考核对象、等次和优秀比例

事业编制人员,人事代理、人才租赁性质人员根据学校文件要求进行考核,其中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按党委组织部有关规定考核。劳务派遣人员参照学校文件办法进行考核。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根据学校文件优秀等次人数控制在20%以内,中心事业编制人员,人事代理、人才租赁性质人员优等次人数不超过8人,中心通盘考虑后按条块分配优秀名额,具体分配方案由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劳务派遣人员优秀等次在50%左右。2021年度服务之星4名。

2.考核要求

年度考核坚持正确的导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二级单位以平时考核为基础、以履行岗位职责为主要依据、以工作绩效和服务对象满意度为重要内容,按照规定的内容、标准和程序,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考核。管理岗位重点从政治思想觉悟、组织管理水平、工作效率业绩和廉洁自律能力等方面考核。专业技术岗位重点从政治思想觉悟、专业技术能力水平和爱岗敬业钻研业务的精神等方面考核。

3.考核程序与时间安排

考核程序按照学校通大人【202113号文件《关于做好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规定执行。具体时间安排见下表。

日期

内容

20211224-27

各科室组织学习南通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教职工总结填写《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20211227-28

各支部组织考评,推荐支部优秀人选。

20211229-30

召开绩效工资实施工作小组暨年度考核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中心人员考核等次及中心服务之星人员名单。

20211231

公示中心考核优秀和服务之星人员名单。

二、绩效分配相关事项

1.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鉴于机构更名,中心绩效考核实施办法涉及机构名称的内容进行修订,其他内容不变,修订完成后重新发文。中心绩效分配根据中心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进行。

2.时间安排

日期

内容

20211224-27

各科室组织学习《2021年信息化中心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20211227-28

各科室组织业绩打分。

20211229-30

召开绩效工资实施工作小组暨年度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对各科室打分情况进行核对检查。

2021月12月30日前

向人事处报送绩效分配实施细则、绩效工资实施工作小组人员名单和联络员名单。

20211230

公示绩效打分情况和宣传科研业绩分。

2022112日前

学校核拨业绩奖励津贴。

2022114

将公示材料及创收投入经费报人事处。

2022116

(准确时间到时通知)

绩效分配结果公示

请各科室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规范操作流程,公平公正地做好2021年度年度考核与绩效分配工作。

 

                  南通大学信息化中心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