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预览次数:435

7月19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主持。 

学习会上,陶锋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的深刻总结,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的科学概括,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动员令三个部分进行了领学。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他强调,中心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和实践价值,切实增强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党支部要根据本支部的工作特点,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精心组织专题学习,迅速兴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真抓实干。

中心党总支四个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苦练业务本领,增强履职能力,在基层一线深根细作,干事创业,用踏实勤奋诠释责任担当。

(文/陈锦花  /王亚琴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