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市卫健委、司法局领导来校洽谈合作

市卫健委、司法局领导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预览次数:429

7月7日下午,南通市卫健委医政处副处长曹飞带队来校洽谈医生资格考试合作,7月8日下午,南通市司法局副局长蔡锦华带队来校洽谈国家统一法律资格考试合作,中心主任陶锋、副主任罗永平进行热情接待和深入交流

陶锋表示,服务社会是高校三大职能之一,学校将利用自身优势为地方各类人才资格考试做好支持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中心考试服务团队认真做好每次考试的考前准备工作,统筹好机务人员的培训和监考人员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市部委办各类考试服务任务。他同时要求协调好学校正常教学与社会化考试服务的关系,必须在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做好各类考试服务,特别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新冠疫情防控的要求,认真做好考生进校的健康检查和考试区域的隔离、消杀工作。

蔡锦华、曹飞分别代表市司法局、卫健委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中心在历次考试服务中表现出的技术力量和服务水平,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做好相关资格考试服务保障工作,共同为南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文/顾新忠  图/王亚琴)

市卫健委领导来中心洽谈工作


市司法局领导来中心洽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