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预览次数:353

 7月8日上午,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暑期重点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陶锋主持会议。

陶锋对中心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相关科室、相关人员,注意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各科室要将值班安排通知到人,严格按照值班表的准时到岗,按要求及时处理好相关日常事务;三是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通知要求,离开南通大市需严格履行请假备案手续,假期期间一律不得出国。他特别强调了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要求暑假开始前安排一次安全大检查,排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重要阵地和重要设备的安全。对假期封闭的场所严格检查并贴上封条。

会上,中心副主任罗永平就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进行了说明,指出了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的重要举措。会议还通报了中心暑期能力提升培训等事项的具体安排。

(文/顾新忠 图/葛华


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