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8 预览次数:361

7月8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以《百年大党百年辉煌》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陶锋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结合自己对百年党史的学习体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整整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他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一百年,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挫折后毅然奋起、在探索中收获成功、在失误后拨乱反正、在转折中开创新局、在不懈地奋斗中取得百年辉煌。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地学习百年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更加出色的业绩。

(文/顾新忠 图/王亚琴

陶锋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