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中心2021年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中心2021年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7 预览次数:408

科室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工作,现将中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暑期时间7月12日-8月28日,8月29日(周日)正常上班。

1.处级干部:

7月12日-7月23日、8月16日-8月27日工作日正常上班。

2.科室正职

7月12日-7月16日、8月23日-8月27日正常上班

3.其他教工:7月12日-8月28日各科室根据工作安排轮休,保持手机畅通

二、工作安排

1.7月9日下班前平台建设部、网络运维部、中心的值班张贴于一楼公告栏内轮班人员按时到岗,及时处理相关工作,重要情况按程序上报。

2.中心用印在周四办理,也可提前联系综合科预约用印时间。校长办公室暑期正常办理用印事项(国家法定假日需提前预约)请各单位严格履行用印审批手续,手续不全者不予用印(用印申请单下载地址:http://ntdxxb.ntu.edu.cn )。

三、工作要求

1.请各科室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认真对照2021年工作计划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内容主要包括工作成绩、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下一阶段主要举措等。中心将在暑假期间召开会议下半年工作进行研讨。

2.根据中心重点工作和一般工作计划的安排,各科室要合理安排人员做好相关工作,按时间节点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2.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教职员工利用假期居家休息,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接触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严禁未经过批准出国或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地级市。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明确暑期休假地,自觉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如离开暑期休假所在地设区市,要履行请假手续。探亲旅游提倡在本省辖区内活动。未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教职工原则上不出设区市。各科室要动态、精准掌握科室人员暑期出行去向和健康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联系得上。

3.做好安全检查及舆情监控工作各科室在7月9日前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信息管理科要加强舆情监控,及时上报相关情况

4.做好下学期开学信息报送。请各科室8月29日上午11点前将本科室报到情况报送综合科

                                       

                                           信息化中心综合科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