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召开智慧校园2.0项目汇报推进会

中心召开智慧校园2.0项目汇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预览次数:352

7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2.0项目建设,围绕暑期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信息化中心召开智慧校园2.0项目汇报推进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陶锋主持会议。

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组成员汇报了各自负责或联系项目的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及后续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陶锋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用户使用需求为导向,主动作为,积极协调推进各业务系统的建设完善;二是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技术方案和合同约定跟进落实;三是加速推进数据治理项目,在大数据分析平台顺利招标的基础上,尽快落实各业务系统对接,为实现智慧校园建设数据共享共用、提升学校智慧治理整体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陶锋还就暑期智慧校园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文/陈益均 图/王亚琴)


中心召开智慧校园2.0项目汇报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