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颁奖大会

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预览次数:509

71日下午,中心“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颁奖大会在中心演播室成功举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卢志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凌,学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正处级专员保永春出席了活动。

文艺演出在中心班子全体成员和党员代表一起表演的小合唱《南泥湾》中拉开序幕,诗朗诵《一百个春花浪漫》深情讲述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刚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顾新忠同志创作的三句半《百年赞歌》歌颂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英勇前行的奋斗历程,在学校“学党史 守初心 铸师魂”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钱丹同志把中心人身边兢兢业业、处处争先的感人“三牛故事”给大家娓娓道来,对唱《为了谁》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儿女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牺牲自我的奉献精神,红歌联唱《十送红军》《映山红》《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中心全体成员对党无限忠诚、无限热爱的真挚情感,文艺演出在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演出期间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陶锋宣读了表彰决定,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文/顾新忠 图/葛华)


领导嘉宾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


领导嘉宾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领导嘉宾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陶锋宣读表彰决定


信息化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颁奖大会


大合唱《南泥湾》


诗歌朗诵 《100个春花烂漫》


国风舞《燕无歇》


《说说我身边的“三牛”精神》


合唱《为了谁》


三句半《百年赞歌》


红歌联唱《十送红军》


红歌联唱《映山红》


红歌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红歌联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全体演职人员与领导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