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预览次数:627

71上午,信息化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庆典结束之后,中心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主持。

大会在全体党员同志激昂的国歌声中宣布开幕,会上,陶锋传达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与原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管图华共同为全体党员颁发了精心设计印制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证书”,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陶锋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下一阶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到学校“8050计划”,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通大信息化人应有的积极贡献。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振奋党心民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真正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一定会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文/顾新忠 图/丁叶林)


信息化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一支部党员颁发了精心设计印制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证书”


为二支部党员颁发了精心设计印制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证书”


为三支部党员颁发了精心设计印制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证书”


为四支部党员颁发了精心设计印制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