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姜佩剑巡学旁听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姜佩剑巡学旁听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预览次数:382

6月29日上午,中心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进行巡学旁听。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陶锋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并介绍了学习这本书的感悟和体会。他指出学好这本书要理解这本书的准确定位、要领会这本书的核心要领、要达到学好这本书的基本要求。罗永平、冯愿、陈益均、李亮四位同志结合学习心得和实际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姜佩剑充分肯定了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学习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内涵丰富,四位同志发言能从实际出发能够紧扣主题。他就中心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积极带动年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学党史强党性,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敏锐性,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保永春书记出席会议,并就专题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信息化中心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规范,交流研讨深入。

(文/顾新忠  图/葛华

姜佩剑巡学旁听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