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预览次数:467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6月28日至29日,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在四个校区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史力行办实事 信息服务践初心”作为主题,围绕师生关注的校门通道机、校园网、虚拟校园卡、通大云盘、自助打印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活动。活动中,党员同志给师生派发信息服务的宣传单,向他们宣传智慧校园建设的积极成果;帮助师生解决在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信息化难题,让他们真正体会到信息化所带来的方便与快捷;通过信息化问卷和现场咨询服务,倾听师生对于智慧校园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将他们的信息化诉求带入对于工作的思考中去,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信息化中心党总支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严实标准,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对于我们不断推动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提高信息化建设和服务的精准度、加强智慧校园的制度建设起到积极作用。(文/陈锦花  图/李亮)

活动现场

现场帮助师生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