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史学习会

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预览次数:369

6月16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史学习会,中心副主任、组织委员罗永平作了党史知识专题辅导党课,并邀请钱丹同志进行了主题演讲,党支部书记张晓燕主持会议。

罗永平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题,以丰富的党史故事、史实资料,系统梳理了党从成立、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全面深入地讲解了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

钱丹以《说说我身边的“三牛故事”》为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身边人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奉献担当的先进故事,生动诠释了中心信息化人为民服务、创新发展、艰苦奋斗的三牛精神。

张晓燕强调,全体党员要在专题学习辅导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对党史知识的自学,从学史中汲取力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发扬“三牛”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树典型、争先进、作表率,共同为学校“8050计划”、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化保障。(文/吴延慧 图/殷莉)


四支部召开专题党史学习会



钱丹讲“三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