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大会

信息化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0 预览次数:412

618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陶锋主持会议。

会上,陶锋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中心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做好七一前后的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落实好7*24小时值守制度,切实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

陶锋要求,临近学期末,大家要按照中心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各部门的重点工作安排,查漏补缺,按时推进,坚持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落实到位。他还就近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班子处级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评选表彰中心优秀共产党员、策划开展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表彰活动等事宜进行了部署。(文/顾新忠 图/李亮

信息化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