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信息化中心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9 预览次数:373

为深入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6月18日上午,信息化中心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同志做了专题讲座,总支书记陶锋主任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季红兵以《学党史、明党纪,助力高质量发展》为题,简要介绍了党的纪律建设历史,重点解读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的深刻内涵,结合案例剖析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分享了自己从事纪检工作的一些体会,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正确使用公权力的重要性。

陶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对标对表逐一查找对照,自觉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筑牢思想防线,划出纪律红线,提高自我要求,注重理论武装,把严守党纪条规落到实处。(文/顾新忠  图/李亮)


信息化中心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