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信息化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1 预览次数:441

6月9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原党总支书记管图华给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管图华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部分为主线,结合个人经历生动讲述了这一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建立了社会主义的基本制度,初步建立了独立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为当代中国的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同时,他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鼓舞大家坚守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三牛”精神,为学校网络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凝聚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奉献铸就不凡成绩。

支部书记陈锦花传达了中心党总支支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 制度、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活动作了安排,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各项活动中来,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水平的业务发展,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陈晨  图/丁叶林)


二支部开张党史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