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史学习会

信息化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预览次数:390


202169日,信息化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史学习会。支部书记陈巧主持学习会。

陈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的有关内容,简述了大革命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以武装斗争反抗国民党的反动统治过程。重点介绍了中央红军从万里长征开始到胜利会师的历史过程,分享了长征精神是为中国革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红军长征不仅创造了可歌可泣的战争史诗,而且谱写了豪情万丈的精神史诗,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陶锋作了发言。他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定会积极参加支部的各项活动,要努力带头在中心形成“总支委员示范学、支部书记带头学、党员群众紧跟学”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党支部下一阶段在组织理论学习活动时,要继续坚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紧密围绕中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有重点的进行学习。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提升业务能力、推动本职岗位工作紧密结合。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带头干事创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有关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中心的“三牛精神”,带领身边群众一起为推动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多做贡献。

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视频,进一步明确了信息化人的使命和担当。(文/陈晓璇 图/王亚琴)

一支部召开专题党史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