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召开党政班子工作例会

信息化中心召开党政班子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预览次数:383

6月7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召开党政班子工作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陶锋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冯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就落实好重要时期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建议;中心副主任罗永平和中心党总支委员、信息管理科科长陈益均分别就智慧校园2.0项目总体实施情况和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运营中心的建设现状进行了通报,并就推进后续有关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方案。

陶锋表示,此次会议是中心党政新班子组建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班子全体成员要做到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在学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能力,把握重点任务,狠抓落实推进,带领中心全体成员奋发努力,主动作为,抓住发展机遇期,切实推动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高质量的网络与信息化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等其他事宜。 /顾新忠 图/王亚琴



信息化中心召开党政班子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