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开展“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开展“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预览次数:424

6月1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自律 担当作为 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党史学习教育暨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逐一参观了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展厅,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以及南通市近年来反腐历程、取得的反腐成果和发生在身边的贪污腐败案例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陶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争当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为民务实的表率。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涤浊扬清之行,一定要以廉政为民的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以贪赃枉法的反面典型为警示对象,在工作中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把住底线,做好表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事业中去。(文/顾新忠 图/李亮)

党史学习暨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