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江苏省编办机构编制统计和信息化管理中心领导来校调研

江苏省编办机构编制统计和信息化管理中心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8 预览次数:428

5月28日上午,江苏省编办机构编制统计和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狄伟一行来校调研智慧校园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

狄伟了解了我校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的建设目标和方案设计,并详细查看了平台的功能演示。狄伟表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南通大学智慧校园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完全切合精神,走在了全省教育系统的前列。狄伟强调,在治理平台建设中,一是要强化资源共享,打通各业务系统间的孤岛,做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二是要提升指挥协作,使各项事务治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达到减员增效的目的;三是持续挖掘潜能,治理平台要覆盖到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的各个层面。

陶锋表示,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正在加紧实施中,我们将根据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平台的相关功能,用新技术赋能内部治理,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教务处处长华亮、信息化中心主任陶锋、副主任罗永平参加调研交流。(陈益均)

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