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召开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项目实施推进会

我校召开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项目实施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预览次数:362

526日下午,我校召开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项目实施推进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

姜佩剑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后,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项目实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高标准推进,将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项目做全、做细、做实,真正做到校园智慧管理的可视、可管、可控。二是落实责任、相互配合,要求相关部门明确系统各功能模块的具体负责人,协同各业务子系统承建单位,共同做好数据对接工作。三是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信息化中心深入研讨,结合学校整体管理实际,进一步挖掘使用需求,真正发挥平台的治理作用。

会议由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罗永平主持,江苏华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承建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的初步成果。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实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信息化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文/付珍珍  图/葛华


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