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预览次数:437

20215月26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组织部长王卫东出席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王卫东宣读学校党委、行政的任职决定:陶锋同志任信息化中心党总支书记、信息化中心主任、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

陶锋在表态发言中感谢组织的信任、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将尽快转变工作角色,熟悉掌握工作情况,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发挥应有的作用。他承诺做到四点:一是争当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率;二是争当讲团结促和谐的表率;三是争当讲奉献促发展的表率;四是争当讲纪律守规矩的表率。

姜佩剑在讲话中指出,这次陶锋同志的任职是学校党委基于信息化中心事业发展的需要,围绕“8050”计划的实施,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他简要介绍了陶锋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陶锋同志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新角色;二是要担当作为,增强大局意识;三是要廉洁从政,树立良好形象。

姜佩剑充分肯定管图华同志任职期间带领信息化中心取得的显著成效,学校信息化水平得到了快速提升。同时肯定了罗永平同志接受委托主持工作期间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发挥了团队力量,保持了中心良好发展。最后他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推进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二是要结合巡视整改,全面深化改革。结合巡视整改,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加快对中心事业发展规划的研究,尽快形成新的发展思路,谋划中心发展新的增长点。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决策水平。班子成员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注重凝心聚力,维护好班子团结稳定,要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文/顾新忠 图/葛华)


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