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南通市大中专院校网络安全通报处置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南通市大中专院校网络安全通报处置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4 预览次数:316

521日,南通市大中专院校网络安全通报处置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来自南通市共计10所院校的信息化部门领导及网络安全技术人员,南通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秘书长钱峰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南通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高校委员会副主任张玲新主持。

会上,钱峰通报了2021年全市大中专院校网络安全通报处置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我市高校网络安全工作,增强网络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与应急处置能力。微步公司介绍了南通市大中专院校网络安全通报处置情况,绿盟公司介绍了我校态势感知平台运维情况,就如何有针对性地采取防护措施保障学校网络安全分享经验。与会代表就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会议围绕高校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意见交流,探讨了网络安全建设、应用与管理的实践经验,促进了全市各高校网络安全保障与应急处置能力的提升。

(文/付珍珍  图/李亮)

南通市大中专院校网络安全通报处置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