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师生在南通市首届高校网络安全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师生在南通市首届高校网络安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4 预览次数:266

5月20日,南通市首届高校网络安全大赛公布最终获奖结果,我校师生包揽了教职工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的团体和个人一等奖。陈晨、章志国、李晓丽、陈益均组成的教职工代表队荣获教职工组一等奖,陈渔、陈龙、潘壬远、马雪驰组成的学生代表队荣获学生组一等奖,陈晨、陈渔分别荣获教师组、学生组个人一等奖。我校同时荣获了多个团体和个人的其他级别奖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多名教师被评委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由南通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南通市委共同主办,旨在选拔培养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才,健全完善全市网络安全人才库,共有来自南通市九所高校的45支队伍,共200余名选手参加,我校派出1个教工代表队和6个学生代表队共28名选手参赛。

近年来,我校始终把网络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常态开展网络安全培训,规范网络安全管理,强化安全软硬件建设,有力提升全校网络安全管理防护能力水平。信息化中心对本次比赛超前谋划、统一组织,从全校相关专业师生中遴选优秀选手,组建参赛队伍,通过分类培训、实训演练、赛前集训等方式,苦练内功,力争一流,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和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成果成效。(付珍珍) 

参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