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预览次数:371

3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讨论研究了智慧校园二期建设部分项目方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樊小东出席会议。

浦玉忠在听取交流汇报后,肯定了智慧校园一期建设取得的成绩,就推进智慧校园二期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无缝对接,信息化中心和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要认真分析智慧校园一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待解决的难点,二期建设项目要与一期项目无缝对接;二是充分调研,要理清思路,明确系统功能和实现目标,准确编制项目预算;三是数据共享,各应用系统要实现数据共享,建立全校数据治理和分析平台,辅助学校各项工作的决策支持。

姜佩剑介绍了智慧校园二期建设资源来源和使用原则,对项目的调研、方案编制和招投标等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罗永平汇报了智慧校园二期建设内容,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建设内容进行讨论发言。会议原则同意信息化中心提交的项目方案,建议相关责任部门进一步深入调研,优化方案,科学合理地编制项目概算。

(文/图 陈益均)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