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2.0办公系统等项目验收评审会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2.0办公系统等项目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预览次数:424

3月26日,我校召开智慧校园2.0办公系统、档案管理系统和招标采购管理系统等建设项目的验收评审会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罗永平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各项目承建单位汇报了项目实施总结报告项目初验以来改进情况,以及维护保障计划。项目建设单位肯定了项目承建单位所付出的努力,介绍了项目上线以来的建设成效分享了建设经验,并就部分细节和未来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探讨。

专家组在听取相关建设使用情况报告之后,认真查阅材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办公系统、档案管理系统和招标采购管理系统等项目符合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系统运行可靠、达到预期建设目标,项目验收合格。同时提醒承建单位接下来的维保过程中,要配合建设单位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更新理念促成服务升级达成双赢局面。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邵春明主任就项目的服务质量和项目持续治理提出相关要求。

校长办公室、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和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化中心项目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文/图/章志国)


项目验收评审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