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姜佩剑参加信息化中心民主生活会

姜佩剑参加信息化中心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预览次数:403

1月21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佩剑充分肯定信息化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主题比较突出、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思想斗争比较深入、整改措施比较有力。姜佩剑强调信息化中心领导班子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在走深走实上一抓到底,在知行合一上务求实效;要在着力推动信息化建设上再下功夫,坚持以系统观念抓信息化建设,坚持以攻坚姿态抓信息化建设,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抓信息化建设;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真抓实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上,中心副主任罗永平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报告,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文/顾新忠 图/王亚琴)

 

姜佩剑参加信息化中心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