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化中心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预览次数:324

11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和中心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信息化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宣传委员冯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李亮总结了2020年的支部工作,指出了支部在理论指导实践、组织生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严格落实标准化党支部各项要求,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支部活动,为业务工作开展出谋划策,做到思想政治学习和业务能力共提升共促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在总结一年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的指出了自身和同事在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坦诚交流,充分沟通,提整改措施,定改进计划,收到良好效果。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及党员之间进行了民主测评。

冯愿充分肯定了三支部及教育技术部一年的工作成绩,指出第三支部很好的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教育技术部全体职工是一支团结的队伍,高效的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建优势、拓展专业视野、加强技术创新。一要学会以系统的思维方式开展工作,要实现系统资源整合、专业技能融合、工作业务聚合,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二要把握好学校和中心的发展方向,充分认识教育教学信息化在学校信息化中的重要地位,与相关科室和业务部门加强交流,将教学信息化工作充分融入智慧校园建设中,更好的挖掘和发挥优质教学资源的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改革提供支撑。

(文/李亮 图/缪红燕)


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