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化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预览次数:307

根据信息化中心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中心二支部于1月11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锦花主持了会议。

会议坚持以“团结-批评-团结”为主线,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抓手,既是工作述职会,又是批评总结会,更是加油鼓劲会。陈锦花代表支委会对2020年支部作了工作总结,并对2021年支部建设进行了部署动员,她表示2020年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思想引领,不断巩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积极成果,在抗击疫情助力学校“停课不停学”、智慧校园建设、制度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不凡的成绩。2021年支部建设必须在政治理论系统化学习、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融合业务的党建活动创新等方面寻求突破。全体党员纷纷建言献策,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2021年要积极投身到支部这个共同家园的全面建设之中。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工作述职,围绕思想认识、责任意识、服务态度、工作落实等方面,深刻剖析一年来的进步与不足;党员相互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接触与了解,既有尖锐的批评意见,又有诚恳的改进建议,一起帮助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敞开心扉,收获满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促进思想净化,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支部凝聚力的预期效果。

刚刚卸任的原党总支书记管图华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后表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二支部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运维的一支重要力量,面对严峻的风险挑战,时刻坚守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在基层一线深耕细作、化解难题、创新实干,交出了漂亮的答卷;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按照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谋划与设计,服从大局,在党总支带领下,以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和推进工作实际,理清思路、主动作为,聚精会神,卯足干劲,为促进学校信息化事业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文\陈锦花 图\倪朔东)


信息化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