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召开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项目实施启动会

我校召开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项目实施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预览次数:295

12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项目实施启动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

姜佩剑对项目实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项目的建设目标,紧盯“省内领先,国内一流”标准,将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项目建设为亮点工程、精品工程,真正做到校园管理的可视、可管、可控;二是建立顺畅的推进机制,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协调沟通解决难题,有力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制定有效的实施计划,在现场施工、设备供货及系统部署等方面制定时间表和责任人,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信息化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江苏华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承建单位汇报了项目施工准备和实施计划。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相关实施工作进行了讨论。

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是学校智慧校园的重点项目,包括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和基础环境建设两部分。项目旨在进一步提高学校智慧校园的运维效率及运维水平,通过整合校园各类智慧管理子系统,形成智慧校园监控、预警、诊断、分析及应用服务的可视化管理平台,打造不同维度的管理视角,并最终实现统一运维。

信息化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付珍珍/文  葛华/摄)

我校召开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项目实施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