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召开智慧安防监控系统项目实施启动会

我校召开智慧安防监控系统项目实施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预览次数:247

12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智慧安防监控系统项目实施启动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

姜佩剑对智慧安防监控系统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三要求,一是明确项目建设标准,紧盯“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建设目标,切实给师生带来便捷化的服务,项目实施中要强化数据保密意识;二是建立顺畅的推进机制,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协调解决难题,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制定有效的实施计划,在现场施工、设备供货及系统部署等方面制定时间表和责任人,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信息化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作为承建单位汇报了项目施工准备和实施计划。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相关实施工作进行了讨论。

智慧安防监控系统是学校智慧校园的重点项目,包括视频监控和通道机两部分。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提高学校宿舍园区等场所的安全性,达到人员智慧管控的目标,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人员进出进行有效管控,保障学校财产安全和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

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益均/文 李亮/摄)

我校召开智慧安防监控系统项目实施启动会